html模版《高能少年團》王俊凱密聊何炅 黃曉明隔空祝福
中新網6月17日電 浙江衛視《高能少年團》“表演課”今晚即將燒腦開播。一台中中古餐飲設備收購場手機表演,令王俊凱、張大大曝光密聊好友何炅、黃曉明;一場“傳染遊戲”,令王俊凱遊走黑白兩道玩轉“無間”,劉昊然更毅然犧牲自己成全陣營。病毒蔓延,敵我難辨,究竟誰能勘破迷霧笑到最後?

王俊凱自曝跟何炅打電話? 張大大直言和黃曉明楊穎看電影

有哪位朋友,是你隨時可以打電話“騷擾”的?今日曝光的視頻中,王俊凱、張大大便曝光瞭自己的電話密友——何炅、黃曉明。在“打電話”表演中,幾位少年及飛行嘉賓中明明隻有一個真的在打電話,卻以曝光圈中好友的方式令審判官張一山、何穗滿頭霧水!

面對審判官“盤問”,王俊凱果斷回答:“我在跟何老師打電話呢,他趕著錄節目!”令兩人的好友關系大白於天下。張大大則直言:“昨晚我還約曉明哥和baby一起去看電影,他現在還有事你們趕緊猜!”而真相揭曉後,張大大更當場重撥黃曉明電話,放出曉明哥的聲音:“高能少年們好!”

一場表演挑戰,令少年們紛紛曝光瞭自己的圈內好友。究竟少年們的電話密友會是誰?今晚節目為台中二手餐飲設備收購你揭曉!

王俊凱玩轉“無間道” 張一山穩紮穩打“明哲保身”

而最初的幾堂“表演課”過後,少年們將要面對真正的挑戰“傳染遊戲”——兩名病毒手機人隱藏在隊伍當中,與他們合照即會被傳染,但三十分鐘內不合照也會變成病毒手機人!

誰會是病毒手機人?令節目組萬萬沒想到的是,挑戰剛開始不久,王俊凱便自曝挨個地接近少年:“我是初始病毒手機人,你是嗎?我們結盟吧!”而當張一山否認後,王俊凱又笑道:“其實我不是病毒人,我瞎說的。”孰真,孰假?面對如此亂局,面對如此詭異隊友,張一山表示自己誰都不信,每次合照就喝一瓶藥水,看誰能感染他!

劉昊然犧牲自己對抗“病毒人” 攜手張天愛突破迷局

自《高能少年團》播出以來,不少觀眾都見識到瞭劉昊然的“軍師”屬性——隻要有他在,該陣營總能立於不敗之地。然而,這次劉昊然的表現卻似乎“大失水準”。在隨時可能被感染的風險中,劉昊然遇見已經結盟的張天愛、張大大,竟不假思索就合照;在眾人追查初始病毒手機人的風波中,劉昊然一心一意隻顧陪著張天愛找藥水。為何“軍師”此次如此大意?直到最終環節,劉昊然才吐露心聲:“我留瞭那麼多藥水,都給絕對安全的人喝,隻要有一個手機人存活就好瞭!”

不過,事情會如劉昊然預料的那麼容易嗎?兩位病毒手機人在行動,智取合照不成還有武鬥!

究竟少年們最終能否戰勝病毒手機人?《高能少年團》第十一期“表演課”今晚來襲,敬請鎖定本周六晚20:30浙江衛視《高能少年團》,少年間的腦力決戰即將上演!

中古餐飲設備收購


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

號外號外,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!行政命令有多強,買不瞭吃虧,買不瞭上當,是XX你就堅持60秒!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ys531a4k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